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是否影響內閣?教長葉俊榮:一切配合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部長葉俊榮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教育部長葉俊榮26日上午至立法院備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謝承恩/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綠營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教育部長葉俊榮26日上午到立院被問到內閣人事是否受波及,葉俊榮表示都會配合,這次選舉結果公布後,有關於教育政策的部分,會請業務單位仔細盤點、堅定執行,以回應民眾的期待。

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口頭請辭,教育部長葉俊榮26日上午到立法院備詢,會前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內閣如果任何動向都會配合,反倒是各部會的業務會進行盤點,才能更積極回應民眾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俊榮說,特別是在教育部分,教育部曾提出承諾,要成為台灣各面向發展的支點,在內容和做法上,從選舉結果看來,更讓我們感受到許多工作都需要堅定執行,才能回應民眾的需求。媒體再追問「是否有要慰留賴清德?」葉俊榮說感謝大家關心,沒有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