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侯朱家軍完勝 「水龍頭連線」6新人全上

▲侯友宜、韓國瑜 挺議會新人「水龍頭連線」。(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韓國瑜月前力挺議會新人「水龍頭連線」。(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2018年九合一選戰接近落幕,新北市議員部分,本次共有121位候選人登記參選爭取66個名額,其中以國民黨6位新人組成的「水龍頭連線」,包括葉元之、王威元、江怡臻、唐慧琳、廖先翔、陳偉杰,都獲得選民大力支持,都以非常高票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進軍議會。

韓國瑜和侯友宜月前共同推薦的6位藍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包括葉元之、王威元、江怡臻、唐慧琳、廖先翔、陳偉杰,期許他們帶來活水,取代一灘死水,替政壇帶來新觀念、新動力,成為「水龍頭連線」。值得一提的是,年僅29歲的廖先翔則是新北市議員提名中最年輕的黨內參選人,政見主打智慧號誌、推動汐止產業轉型,還要從幼到老守護市民一生。從基層里長做起的王威元則強打都更推動以及公托公幼招生要增加一倍,盼能接地氣的為市民打拼。獲得黨內徵召的陳偉杰強調要讓三環三線全實現、淡水八里翻轉再造新氣象,以及「長幼安養、醫療安心、居住安定、就業安好、交通安全」的全方位政見。

葉元之:第4選舉區(區域) 、候選人得票數31,043
王威元:第3選舉區(區域) 、候選人得票數34,543
江怡臻:第7選舉區(區域)、候選人得票數42,582
唐慧琳:第8選舉區(區域、候選人得票數333,234
廖先翔:第10選舉區(區域) 、候選人得票數28,204
陳偉杰:第1選舉區(區域) 、候選人得票數29,49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