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總開票丁守中持續領先!上百支持者高歌「台北的天空」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丁守中即將抵達競選總部,現場300民眾不斷呼喊「丁守中!當選!」,現場根據總部現場開票發票系統,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目前以37萬2906票領先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以36萬6033票暫時領先,上百支持者興奮高歌「台北的天空」。

▲丁守中競選總部。(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守中競選總部。(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24日下午5點多,2018台北市長選舉投票暫告段落,在丁守中競選總部已有300位支持者到場關看丁守中的開票狀況,現場氣氛緊張。

中選會說明,今年因為公投票張數多,投票等候時間較長,請民眾耐心等候,下午4時前到場之選舉人及投票權人仍可投票,屆時投票所警衛或其他工作人員將站於隊末,以為截止時間之確認。

程序為一、開票 二、選舉票全部開完票後,填寫投開票結果報告表。三、專人送到鄉鎮市區的選務作業中心。四、輸入結果(double check) 五、開票結果才會出現在選情中心計票網站。

台北市上屆投票率70.46%,投票人數153萬。無黨籍柯文哲拿下85萬3983票,以57.16%高得票率當選,今年北市有效選舉人票216萬,柯文哲陣營估算必須拿下75萬票才能穩保當選;丁守中陣營盼可拚到70萬票,姚文智陣營則未估得票當選門檻。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開票現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北市參選人長丁守中小檔案
黨籍:中國國民黨
年齡:64歲
經歷:國民黨立委、台北市黨部主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