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選投票「塞車」36分鐘 馬英九:公投投票處太少了

▲▼馬英九一早赴文山區興安里投票。(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一早赴文山區興安里投票。(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公投綁大選24日正式投開票,前總統馬英九一早8點13分左右抵達位於文山區興安里的投開票所投票,沒想到他排隊到投完票整整花了36分鐘,出來時被問到是否投票時間比往年久?他則表示,那當然久多了,質疑公投有10案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但投票處太少了,而選舉只有兩、三張票,應該選舉投票處可以減少,公投投票處可以多一點。

馬英九原先預計8點抵達位於他家步行三分鐘左右的投票所,但最後抵達時間為8時13分,他身穿淺藍色牛仔褲、深藍色襯衫並搭配正藍色薄風衣外套,神情輕鬆,現場已經排了些許民眾,他則跟著興安里里長陳啟東一同準備投票。

▲▼馬英九一早赴文山區興安里投票。(圖/記者賴于榛攝)

由於排隊時間頗長,媒體詢問馬英九那麼早就投票,是因為平常都那麼早起?一旁陳啟東則先搶話說馬英九平常6點就出門運動,這時馬英九笑笑地轉身拍了里長右胸膛說,是五點半,2人有些尷尬地都笑了出來。

媒體追問,對蔡政府執政兩年多來成績打幾分?馬英九則謹慎回應,表示這個時候大概不適合談這個,陳啟東則接話說,人民自己會感覺。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