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選前之夜/朱立倫:用選票讓蔡英文反省 不要搞對立的領導人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2018選舉24日投開票,23日的選前之夜被各陣營視為最後決戰的催票舞台,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選擇在板橋第一運動廣場,並走素人風格,與4年前市長朱立倫連任選前之夜同地點,3萬人爆場力挺。新北市長朱立倫致詞時嗆聲,要用選票教訓總統蔡英文,民眾要的是一位拼經濟的領導人,而不要搞政治搞對立的國家領導人。

▲▼侯友宜選前之夜,朱立倫上台助講             。(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選前之夜,朱立倫上台助講 。(圖/記者李毓康攝)

選戰倒數,決戰前的選前之夜紛紛登場,各縣市長候選人晚會神祕嘉賓、夫人牌、團結牌紛紛出籠,也用有顛覆傳統,用歌聲溫柔催票。新北市方面,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選前之夜選在板橋第一體育館,與4年前市長朱立倫連任選前之夜同地點,並以美式漫畫的風格,訴求年輕、與人民站在一起,現場超過2萬支持者湧入擠爆廣場。特別得是,侯友宜首度打出「家人牌」,侯友宜二哥侯明鋒約在21點40分上台助講;而外界也猜測侯夫人任美玲可能在最後一刻,與侯友宜夫妻合體。

朱立倫表示,明天就是我們關鍵的時刻,明天要用選票給蔡英文、民進黨知道,全新北市的人民,對民進黨2年半執政非常不滿,表達全民的抗議。這段時間,他遍台灣各地,每一個人都說,這是全體台灣人對民進黨的選戰,明天投票,是台灣人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

朱立倫更嗆聲,蔡英文說都是反改革都是假消息、外來的力量,明天就是關鍵的一刻,讓全體市民、所有的民眾,用選票告訴蔡英文要反省。讓蔡英文知道,民眾要的是一位拼經濟的領導人,而不要搞政治搞對立的國家領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