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保衛戰/陳其邁號召15萬大軍 邱議瑩再喊:大家謀走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大造勢,選在鳳山區高雄市議會旁的空地舉辦,活動一開始主持人就在台上宣布,現場已經擠進了7萬多人,而且陸陸續續還在增加當中,兩方拚場不僅比人數,也比拚來演出的藝人。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開始前,率先喊出7萬人到場             。(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開始前,率先喊出7萬人到場 。(圖/記者呂佳賢攝)

主持人在台上高喊:「韓流來了,大家怕不怕?」底下群眾按高音汽笛,高喊:「我不怕!」,整場活動在民歌組曲當中揭開序幕,稍候不但會有陳其邁的大進場以外,還會跟新北市來兩地連線以及藝人詹雅雯也會到場演唱。

這一場造勢活動請來了四位主持人,分別是李昆澤、劉世芳、趙天麟以及綽號小龍女的邱議瑩,邱議瑩要大家今天晚上留在這邊不要走,還強調網路霸凌真的非常嚴重。

▲邱議瑩再拿主持棒,高喊要大家不要走             。(圖/地方中心攝)

▲邱議瑩再拿主持棒,高喊要大家不要走 。(圖/地方中心攝)

在11日旗山造勢大會演出而遭到網路霸凌的金曲歌后詹雅雯也到場演出。她呼籲大家要和氣平安,互相尊重;也說造假的新聞、網路都可以不要看,但造假無法隱瞞良心;家人對她來這裡很煩惱,但她說台灣人會團結,大家互相尊重。

歌手陳明章則是引領全場合唱「伊是咱的寶貝」,再獻唱為高雄所做的「繼續愛高雄」。

高雄世運旗(市旗)的設計者林宏澤表示,陳其邁的政見最符合他當年對高雄的盼望,希望認同這面旗的人都能挺陳其邁。

市長陳菊在滿場群眾高喊「我愛花媽」聲中上台。她表示,這場選戰只剩幾小時,這將決定是否能守住台灣的民主,全世界都在關注,是否一個對高雄不了解、不清楚的人,可以透過媒體、外來勢力來當選?高雄人一定受不了,所以要站出來守護高雄的打拚。

▲活動掛「我不是大母豬」布條,替台灣女兒陳菊抱屈             。(圖/記者呂佳賢攝)

▲活動掛「我不是大母豬」布條,替台灣女兒陳菊抱屈 。(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其邁也說,不管支持陳其邁、韓國瑜,都是高雄市民;希望高雄人能在他1124當選後,高雄人團結在一起。他要做得比花媽更好,將組成執行力最強、最認真、最清廉、最會做事的市府團隊。

陳其邁呼籲大家,韓流會過去,溫暖將來到,大家不能沉默,要與陳其邁站出來挺民主、護高雄。

晚會最後在楊大正帶領全場民眾合唱「島嶼天光」、「伊是咱的寶貝」的歌聲中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