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競選歌「很便宜」 丁守中急道歉: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丁守中大同中山之夜-丁守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日前於網路節目上自稱競選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只花2萬「很便宜」,大讚很有效果,卻引來製作團隊不滿,批評該言論逾越了創作者的界線,令人心寒。對此,丁守中23日連忙道歉,並強調他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也對製作團隊再次表達感謝。

丁守中澄清,自己在博恩秀稱競選歌曲只花2萬塊,再幕僚們提醒後,了解實際金額不只如此,為此向創作者致歉。另外,對於在節目上提到歌曲「便宜、效果很好」,讓創作者感到不被尊重也非常抱歉。

丁守中指出,原歌曲是團隊的幕僚大合唱,當時引起部分網友的負面意見,也有歌手批評,但這首歌能巧妙地將他的故事與政見結合,這是創作者的專業,他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原唱版發佈後也頗受好評。

丁守中強調,製作「台北未來在手中」的OC Music是很優秀的團隊,透過歌曲讓許多年輕朋友接觸到我們的政見,並對OC Music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