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最佳綠葉!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完勝小龍女 韓冰:立院最美

▲▼ 韓冰到高雄瑞豐夜市幫老爸韓國瑜拜票掃街 。(圖/記者陳以昇攝)

▲韓冰在許淑華的陪同下一同到高雄瑞豐夜市幫老爸韓國瑜拜票掃街 。(圖/記者陳以昇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在許淑華以及小編的陪同下來到瑞豐夜市拜票,就在行程尾聲的時候,許淑華拿起麥克風感謝現場媒體記者後,支持群眾還是不肯散去,還是包圍韓冰要一起合照,不過韓冰突然接手麥克風,請大家幫忙幫許淑華高喊加油以外,還跟現場群眾介紹許淑華是「全立院最美的神力女超人」。

許淑華拿起麥克風稱職當綠葉角色,不但謝謝記者以及維安人員陪同掃街拜票以外,還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來參加韓國瑜選前最後夜的造勢活動,原本講完以後韓冰就要離開,但沒想到現場支持群眾還是很熱情,所以只好再開放五分鐘拍照,就在這個時候,韓冰還特別要求許淑華要一同入鏡。

韓冰第一時間還帶頭對著許淑華喊:「神力女超人」,當下感覺就像是個小粉絲,讓現場響起一陣歡呼,還有人一起喊著「許淑華加油」,讓許淑華笑得相當開心,而且在喊許淑華加油時候,韓冰也轉向跟許淑華面對面,舉著右手喊加油。

現場的主持人還特別問韓冰說:「你說她叫神力女超人喔」,韓冰大聲回答「對」,還立刻拿過了麥克風跟大家說:「謝謝我們全立法院最美的神力女超人」,甚至還帶頭為許淑華加油,倆個人感情真得是非常好。

▲神力女超人生氣了!3萬熱情韓粉擋禿子前進,許淑華崩潰燒聲喊「後退」。(圖/翻攝自Facebook粉專許淑華)

▲神力女超人生氣了!3萬熱情韓粉擋禿子前進,許淑華崩潰燒聲喊「後退」。(圖/翻攝自Facebook粉專許淑華)

其實韓國瑜的三山造勢當中的旗山跟岡山場,還有後來在鳳山舉辦的造勢大會的主持人都是許淑華,當時在旗山場的時候,由於旗山是立法委員邱議瑩的主場選區,不免被拿來跟許淑華比較,就有網友說這一場根本就是「神力女超人要去教訓小龍女」,許淑華的主持可以說是越來越來好。

在鳳山高雄市議會旁邊舉辦的這一場造勢活動,在韓國瑜演說完畢後,許淑華還帶頭高喊「翻轉高雄」,不但成功帶動現場氣氛,一度還說要在沒有氣笛聲以及鼓聲情況下,請支持群眾高喊一百遍以外,還說要喊給「蔡英文」聽,雖然是綠葉,但是神力完全破表展現,也難怪韓冰會稱讚許淑華「全立院最美的神力女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