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最大咖洋將梅奧開幕戰後左膝發炎 預計休息1週

▲▼達欣,梅奧(O.J. Mayo)、麥克連(Anthony McClain)。(圖/籃協提供)

▲梅奧(O.J. Mayo)左膝發炎高掛免戰牌。(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桃園報導

SBL史上NBA選秀順位最高的洋將梅奧(O.J. Mayo),開幕戰之後感到左膝不適,雖然仍有持續隊內訓練,但還未達能夠出賽的狀況22日高掛免戰牌。總教練范耿祥表示,梅奧傷勢不嚴重,但保險起見本週都不會出賽。

2008年NBA選秀探花梅奧,10月底簽約達欣掀起炫風,由於私人原因以及班機問題,直到開季前才抵達台灣。17日開幕戰首次亮相,雖然開局就飆進一顆三分球,但之後的出手都沒進,直到第三節的單節11分,全場出賽25分鐘14投4中,攻下14分、6助攻、2籃板,不過第2場比賽就因為左膝不適高掛免戰牌。

「比賽之後梅奧就有反應左膝不舒服,2次到院檢查還好韌帶、半月盤都沒有受傷,僅是發炎,」總教練范耿祥賽後在77比105不敵璞園賽後說道,「雖然梅奧練球的時候都還有跟著進行,但我們不敢讓他硬打,因此本週的比賽都不會安排他出賽。」

達欣剛開季就遭遇傷兵困擾,除了梅奧之外,第14季總冠軍MVP蘇翊傑背部拉傷、施顏宗則是在開刀後的恢復期,老將林冠綸輪休,此役遭到瓊斯(Emmanuel Jones)、麥克(Anthony McClain)輪番肆虐,開季2連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