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直播民眾問「當縣長第一想做」 劉櫂豪:成立超黨派團隊

▲台東極限運動青年許棓喻(阿龍右)、楊竣凱(阿凱左),受邀參加劉櫂豪首度的臉書直播活動。(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台東極限運動青年許棓喻(阿龍右)、楊竣凱(阿凱左),受邀參加劉櫂豪首度的臉書直播活動。(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22日,邀請台東極限運動青年許棓喻(阿龍)、楊竣凱(阿凱),參加首度的臉書直播活動,與民眾直接互動,獲得熱烈迴響,劉櫂豪表示,當選縣長後,會持續運用各種平台與民眾直接互動,讓台東縣的發展是有全民意見參與的,不只是縣長一個人的想法。

因為,他非常了解一個人的知識、能力有限,因此需要更認真、踏實實地與民眾接觸,了解大家需求。劉櫂豪強調,一定會擔任全民縣長,以一貫踏實努力的態度推行縣政,讓台東更上一層樓。阿隆、阿凱皆表示,很開心能夠成為豪哥首次主辦互動直播來賓,並呼籲年輕人11月24日,本週六一定要回台東投票,支持能為台東帶來正面改變的2號劉櫂豪。

直播一開始,劉櫂豪首先分享當初與阿龍、阿凱學習極限運動的趣聞,劉櫂豪勇於體驗沒有剎車的BMX(極限單車),對青年輕而易舉的事,對他而言實在有點害怕,但劉櫂豪強調,身為縣長需要了解不同面向的民眾生活。其中一位觀眾詢問台東拉力車比賽議題,劉櫂豪表示,在妥善規劃且安全的情況下,未來擔任縣長會鼓勵給予支持,成為台東亮點活動之一。

▲台東極限運動青年許棓喻(阿龍右)、楊竣凱(阿凱左),受邀參加劉櫂豪首度的臉書直播活動。(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針對民眾詢問未來擔任縣長的體育政策,劉櫂豪表示,他將會續辦台東目前已經運行相當成功的活動,包含熱氣球、鐵人三項、衝浪賽等。更強調,將規劃更多的體育空間與園區,提供更多元的運動環境,並與民間運動協會合作,在台東舉辦全國性活動,帶動台東休閒產業。

最後有民眾詢問,選上縣長後將作的第一件事情,劉櫂豪表示,會成立一個超越政治立場、最活潑、有創意、執行力的行政團隊。劉櫂豪強調,他會要求自己做一位正向的政治人物、正向的縣長,無論出現再多假消息,他都會堅持正向的道路與價值。

劉櫂豪表示,當選後一定會成為一位全民縣長,組成超越政治立場團隊,並邀請年輕人加入。年輕人的創意活力,需要發揮機會,相信會對縣政帶來正面效應。上任後,也將無縫接軌各項政策,與民間討論如何發展台東產業等,最重要的事。

直播尾聲,阿龍、阿凱以年輕人的身份表達支持台東縣長候選人2號劉櫂豪,鼓勵大家11月24日一定要記得投票,為了台東自己的家鄉,選擇真正優秀有能力候選人。劉櫂豪也強調,請大家支持白手起家,真正了解台東,能夠代表台東的候選人2號劉櫂豪。

劉櫂豪最後邀請每位好朋友,一起譜寫永生難以忘懷的劇本「我們的青春在台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