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竹北最強「收驚爺爺」過世 在地人不捨悼念:您是神仙下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竹北天橋下的隆安藥房常常大排長龍,因為藥房裡70多歲的老爺爺很會收驚,許多當地人小時候都曾受到他的幫忙,封他是「收驚爺爺」,但在21日卻傳出爺爺過世的消息,在地人都非常不捨,紛紛到臉書的地方社團留言哀悼,感謝他對竹北鄉親們的奉獻,願他能一路好走。

▲竹北最強的「收驚爺爺」過世了,網友們紛紛留言哀悼。(圖/翻攝自看見竹北)

▲竹北隆安藥房的「收驚爺爺」非常厲害,門口常常大排長龍。(圖/翻攝自看見竹北,下同)

▲竹北最強的「收驚爺爺」過世了,網友們紛紛留言哀悼。(圖/翻攝自看見竹北)

「看見竹北」的版主21日在粉專上發文,「小編已請朋友親自登門求證過,竹北天橋下隆安藥房的收驚爺爺真的過世了,小編非常難過,小編在此感謝爺爺對竹北人的服務與奉獻,也感謝爺爺從小幫小編收驚收到大、讓小編可以平安長大,R.I.P盼您功德圓滿、一路好走,跟隨佛祖去西方修行做老菩薩。」

▲竹北最強的「收驚爺爺」過世了,網友們紛紛留言哀悼。(圖/翻攝自看見竹北)

▲粉專「看見竹北」公告收驚爺爺過世的消息。(圖/翻攝自看見竹北)

網友們看到消息都非常震驚,紛紛湧入留言哀悼爺爺,「爺爺謝謝你幫我女兒收過那麼多不舒服的症狀,一路好走」、「謝謝阿伯曾經的幫忙,一路好走,謝謝!你是唯一一個讓我信任會收驚的人」、「爺爺功德圓滿一路好走」、「我一直認為爺爺是神明下凡間,感謝他幫助過我們家女兒,奇妙的一吹」。

隆安藥房的粉專也在20日公告,「家中有事休息中,恢復營業另行通知,請人客見諒。」貼文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老老闆,一路好走」、「心感激阿伯這些年給予孩子的照顧,功德圓滿了,祝福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藥房也回覆網友,「感謝各位的愛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