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捕獲野生施乃如!蔡阿嘎評議員第一正甜笑:開始有偶包了

▲新竹區議員正妹施乃如。(圖/記者陳涵茵攝)

▲新竹區市議員候選人施乃如。(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陳涵茵/專訪

網路紅人蔡阿嘎18日上傳新影片《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沒想到這麼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第一名正是過去曾被網友封為「美過頭」的新竹市議員施乃如,ETtoday今日獨家捕獲野生施乃如,人稱美魔女的她眼睛會笑,剛好搭上最流行的韓系大姐姐歐膩風潮。

蔡阿嘎影片中高喊正妹不分黨派、不分顏色只分顏值,顏值高就該高票當選,搞笑評比也讓廣大網友注意到全台的女性議員候選人。拿下第一名的施乃如為新竹市第二區議員候選人,身為現任議員的她四年前第一次參選就曾被經常分享正妹文章的知名部落客雨狗注意到,當時雨狗被施乃如競選看板給「驚艷」到,直呼她是美過頭的市議員參選人,也被拿來和日本政壇當紅的美女議員藤川優里以及立川明日香議員做比較。

▲新竹議員施乃如。(圖/翻攝自施乃如臉書粉絲專頁。(圖/記者陳涵茵攝))

▲四年前競選照就曾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施乃如臉書粉絲專頁)

四年後施乃如再次靠顏值登上各大媒體版面,第一次見到施乃如,她笑得甜美性格卻很豪爽,這股反差讓人對她印象再加分。施乃如看到影片後表示太爆笑並幽默自嘲:「顏值部分應該還好,我猜是年紀幫忙加了很多分。」回應蔡阿嘎在影片當中一再強調此次評選是搭配年齡參考來排名,更驚訝她已經42歲,不過66年次的她體態、肌膚都保持在良好狀態,美魔女稱號當之無愧。

▲新竹議員施乃如。(圖/翻攝自施乃如臉書粉絲專頁。(圖/記者陳涵茵攝))

▲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每週運動3次,維持體態之外也能訓練意志力和紓壓。

照片上看起來很高挑的施乃如,實際本人只有154公分十分嬌小,她笑說不少人看到她第一句話都是說「你怎麼這麼矮」,她也大方承認也許這是看起來年輕的原因之一,平常都靠著健身運動、煮健康餐來保持體態。施乃如顛覆以往政治人物給人的既定形象,從妝髮到穿著充滿著時髦感,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她,在踏入政壇之前曾當過服裝公司的設計時與管理高層、採購等職位長達10年,從設計圈跳入政壇闖出全新的自己。

▲新竹區議員正妹施乃如。(圖/記者陳涵茵攝)

▲施乃如本人個子很嬌小。

施乃如當初誤打誤撞進了政治圈,除了有政治世家背景外,主要是因為她從小就充滿正義感喜歡幫助別人,35歲離開台北回到新竹家鄉走上政治路途,第一次參選就順利當選。提到剛踏入政壇最不習慣的事,她竟然回答:「競選背心很醜。」逃脫不了設計魂思維,四年後慢慢放下一切專心在選戰與選民服務上。不過另一個讓她始終無法適應的就是高人氣帶來「偶像包袱」,她表示有天競選完回家路上,晚上12點多順道去超市買菜,沒想到竟被選民認出,她笑說還好當天沒有太邋遢,最近就連出門倒垃圾都會多考慮3秒要穿夾腳拖還是包鞋。

▲新竹區議員正妹施乃如。(圖/記者陳涵茵攝)

▲採訪中粉絲要求與施乃如合照。

被問到是否擔心顏值會模糊焦點,真性情的她坦然表示外貌被注意到當然是一項加分助力,覺得很幸運能夠被報導和注意,但也不怕被人說是花瓶,因為過去四年間對自己的服務很有信心,南區選民也都知道她的努力,凡事盡力就好。另外,12位幸福特攻隊中共有4位女性候選人,她直說自己已經不算個老「妹」了,點名下個議會漂亮寶貝讓鄭美娟來當。

*蔡阿嘎《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沒想到這麼正!》完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