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政績橘、單親媽手寫信「不孤單」肯定 林智堅暖心感動

▲林智堅簽名海報。(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林智堅以「大桔大力挺明日新竹」作為新競選口號。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新竹林智堅市長直播吃橘子意外掀起小智抱橘熱,競選總部的橘子山越來越高,掃街拜票時支持民眾拋棄蒜頭與菜頭紛紛上送大桔大利,其中一封來自單親媽媽的信,暖心指數破表,讓競選團隊士氣大增。

這股橘子熱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市長在直播中隨手吃顆橘子後,隔日就有粉絲送上寫著數字6的橘子,恰巧的是競選視覺色本來就是橘色,乾脆將「大桔大力挺明日新竹」作為新競選口號。林智堅此次選戰集中火力在親子選民,收到單親媽媽抱著小朋友遞上手作信寫道:「我是一個單獨撫養2個小孩的媽媽,但一直不感到孤單,因為住新竹,住在幸福城市。」讓林智堅直呼非常感動,過去四年的努力被市民肯定。

▲林智堅。(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林智堅火力集中親子選民。

同時他也感謝新竹市的爸媽長期以來對新竹市教育的支持,這幾年他感受到老師、校長、家長會在教育上的用心,市府團隊在教育上也投入許多經費,佔總預算將近四成。推行新校園運動且承諾要幫國中小教室裝冷氣,希望所有家長放心,孩子交給他,目標為打造適合孩子成長的兒童城市。

支持者禮物五花八門,有位五歲的小妹妹先送上橘子隔幾日又送上橘子「氣」水,要給市長集「氣」;更有華德福的學生,以蟬殼、小米篩、小紅春聯製成「蟬連成功」裝飾品,讓林智堅團隊大呼新竹市民創意滿分,送禮還兼顧環保。

▲林智堅橘子繪畫。(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支持者紛紛送上橘子。

另外這波橘子熱中,有位藝術家將林智堅政績精巧畫在橘子上,像是林智堅一直十分在意的古蹟維護議題「東門城」與上任後啟動新竹車站改造三部曲,首部曲改善了新竹轉運站、前後站地下道,二部曲啟用徒步區、第三部曲則啟動新竹大車站計畫,東門橘與車站橘成意外亮點。

▲林智堅橘子繪畫。(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火車站與東門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