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歡迎來搜」 男嗆警下一秒海洛因掉出來

▲▼ 毒品前科犯同意讓警方搜查汽車,果然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陳姓男子大方同意讓警方搜查,警方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歡迎來搜」沒想到真的讓員警在車上搜出海洛因!新北市中和員警這個月8日下午5時許值勤勤務,在南山路上看到一部自小客車行跡可疑,攔查後發現駕駛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但是他信誓旦旦「車上沒東西,歡迎來搜」沒想到員警一搜,一包海洛因就掉了出來,員警當場將駕駛陳姓男子(46歲)逮捕,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警方表示,剛剛到職一個月的年輕員警發現該部車主前科累累,便告知帶班員警,兩人上前攔查該車後,陳男堅稱車子是跟朋友借來的,裡面絕無毒品,沒想到經陳男同意後看完駕駛座,才一打開右後車門,一包菸盒就掉了出來,海洛因也從菸盒裡現出原形,遭員警當場查獲,陳男表示當時沒想到警方會搜得那麼仔細,以為可以蒙混過關,卻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 毒品前科犯同意讓警方搜查汽車,果然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警方一打開右後車門,一包菸盒就掉了出來,海洛因也從菸盒裡現出原形。(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