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除洪耀福搶救姚文智」 柯文哲傻眼:這多奇怪的口號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8日舉辦「手牽手護台北-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他宣告將辭掉立法委員一職,全力向台北市政府前進,但卻有支持者手舉「搶救姚文智,開除洪耀福」旗幟。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受訪傻眼回應,「這多奇怪的口號?」

姚文智18日下午在市府路舉辦「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但部分綠營支持者認為,包含洪耀福等黨內高層和拚連任的柯文哲「暗通款曲」,並未全力力挺姚文智,因此議員候選人蔡宜珊主張開除黨籍秘書長洪耀福,搶救姚文智,現場也可以見到「搶救姚文智,開除洪耀福」旗幟。

對此,柯文哲19日受訪時傻眼表示,「唉呦這個,開除洪耀福?呵呵呵這多奇怪的口號,這什麼口號?還有一點平心靜氣地講,台北好幾萬人要喊喊奇奇怪怪的東西也沒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