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1個月連被刺破8顆輪胎原因曝 兇手:以為是情敵!

▲▼癡情男吃醋屢戳車胎,被害車主氣炸報警逮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癡情男吃醋屢戳車胎,被害車主氣炸報警逮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馬姓護理師10月底起將車子停放在楠梓區海專路235巷口旁,不到一個月時間卻被戳了8次輪胎,其中一次還戳壞3個輪胎,僅剩1個輪胎能正常使用,被惡搞的意味相當濃厚,氣得報案。警方循線鎖定一名陳姓男子涉案,沒想到陳竟供稱,因心儀女子住在附近,懷疑週邊停放的車輛是「情敵」所有,才會下手。

▲▼癡情男吃醋屢戳車胎,被害車主氣炸報警逮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馬姓女車主到所報案後,警方偕同勘查現場並過濾周邊監錄畫面,經交叉比對後鎖定一名可疑陳姓男子,馬上通知他到所說明案情。陳嫌聲稱是因愛慕一名不認識的女子,只要任何車輛常停放在該名所愛慕女子處所前或附近,就認為該車主是情敵,忍不住想戳破車胎,藉以洩氣。

由於陳姓犯嫌與馬姓女車主互不相識,陳嫌經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後,對女車主頻頻致歉,並表示會賠償其損失,警方再擴大清查,發現日前另有一名居住在案發現場附近的車主停在同樣地點,亦遭受戳破輪胎,這名邱姓女車主認為此行為無法被接受,已對陳嫌提出告訴,全案警方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婦人站窗台哭喊「不想活」3警神手瞬間拉回 20萬人讚爆

傳前男友隱私部位、背部裸睡照到群組 她辯「沒拍到臉」

▲▼癡情男吃醋屢戳車胎,被害車主氣炸報警逮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