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婦人站窗台哭喊「不想活」3警神手瞬間拉回 20萬人讚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婦人日前站在窗台,一時情緒不穩,表示「我不想活了」,打算跳樓輕生!清水分局沙鹿所警員羅士傑、廖健利、吳彥融,接獲報案後立即到達現場,衝上樓準備救人,小心翼翼地接近該名女子,就怕她衝動跳下樓,最後趁她不注意,抓緊時機迅速打開窗戶,將她拉回室內,解決一場虛驚,同時安撫婦人情緒。影片經TCPB 局長室粉專曝光後,已有2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大讚,「 辛苦波麗士大人,這生死一瞬間壓力一定很大」、「真的要眼明手快,辛苦了」。

從影片中可見,當時為了不讓婦人有生命危險,員警先請消防隊在一樓鋪設氣墊床,同時奔上4樓,悄悄地躲在牆角,同時不斷靠近窗邊,抓緊時機,瞬間打開窗戶,3人合力將婦人架回室內,並不斷安撫「好了沒事沒事!有事好好說」,並將婦人強制送醫治療。

▲▼警救回輕生婦人。(圖/翻攝TCPB 局長室)

▲警救回輕生婦人。(圖/翻攝TCPB 局長室)

員警也說,真的很驚險,同仁們用盡全力跟死神拔河,人生每個選擇都至關重要,也許有時候會選錯,但未來還是有其他選擇,依然有希望,但選擇自殺,就沒有機會了,也感謝3名同仁的即時救援,挽回寶貴性命,讓婦人家庭不因此破碎,留下悔不當初的遺憾。

不少網友看見這段跟死神拔河的影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搶救分秒必爭還好有你們!」、「謝謝警察先生....有你真好」、「好險有拉住!警察的神手」、「生命可貴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傳前男友隱私部位、背部裸睡照到群組 她辯「沒拍到臉」

女房客悄悄「一樓一鳳」撈錢 房東默許漲房租吃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