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嗆蔡英文只「幹話」拒對話 國民黨CF:過去投錯了選票

▲▼國民黨CF。(圖/翻攝自國民黨CF)

▲國民黨CF。(圖/翻攝自國民黨CF)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15日召開「蔡政府執政,人民受苦」CF發表會,60秒影片當中,批評蔡英文政府所說過的幹話,對比人民與蔡政府對話,發現對話根本不是在同一個思考點上,直言人民想的是要過好日子、蔡英文政府想的是自己要過好日子,影片最後向選民喊話,「過去投錯了選票,這一次,該是你改變的時候」。

選前倒數9天,國民黨推出「蔡英文執政人民受苦cf」,洪孟楷指出,這就是要告訴大家過去2年5個多月民眾的生活不好過、台灣的經濟沒起色,罪魁禍首就是蔡英文。當家無法把台灣帶向更好的方向,這個責無旁貸的責任,讓人民在選舉當天用選票來否決蔡英文。

影片蒐羅過去兩年多爭議,包括農產品滯銷、台灣大停電、勞工權益、南台灣大淹水、空氣污染等情形,接連質疑蔡英文不是說要照顧農民?不是說勞工是你心裡最軟的一塊,還放小英後援會會長蕭明仁在立法院所說的「台灣哪裡有勞工過勞死」

洪孟楷批評,上述成因難道有任何是境外勢力所造成的?因此把這些心聲化成一分鐘的影片,對比蔡英文政府所說過的幹話,讓人民與蔡政府對話,發現這樣的對話根本不是在同一個思考點上,「人民想的是要過好日子、蔡英文政府想的是自己要過好日子」,呼籲既然如此,那就只有用選票來政黨輪替、才是民主價值。

「蔡英文直到現在都還不檢討自己,卻把所有問題都推給境外,這才是徹底反民主!」洪孟楷說,希望透過這影片,呼籲所有的民眾想想,這是否就是您過去兩年多的心聲,如果是的話,請1124一定要出來投票,教訓傲慢的執政黨,最有力的武器,就用人民的選票;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15日也在同一時間召開CF發佈記者會,主訴求則是「拚建設、挺改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