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輔選行程10天跑13縣市 選前之夜挺蘇貞昌、黃金周拱陳其邁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10天進入肉搏戰,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都在周末休假日輔選,近日開始在平日下班後全力助選。賴清德助選新北市力道始終強勁,除了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到萬里吃小吃開直播,也合拍廣告,更多次合體造勢,據了解,賴清德14日晚間接連兩天在新北市三重與板橋掃街,選前之夜也特意留在新北力挺蘇貞昌。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潘永鴻攝)

▲倒數10天,賴清德輔選清單出爐。(資料照/記者潘永鴻攝)

另外,投票日前的最後一個黃金周,賴清德17日將到另一個重點輔選區域彰化,替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站台,18日晚間則選擇到選情緊繃的高雄岡山,參加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造勢活動。預計10天內跑遍13縣市。

黨政人士指出,賴清德對新北市著力甚深,一方面除了是新北子弟,在當地人氣頗旺,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勝選有望,要全力協助;至於黃金周選擇到彰化、高雄,黨政人士則認為,彰化一直都是聲勢勢均力敵,當然要顧,高雄其實不算賴清德主力輔選區域,主要還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