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大會師/空拍畫面曝光!10萬韓粉塞爆卡位 凍蒜汽笛聲震耳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決戰三山」岡山站14日晚間登場,會場還沒開始就已經有許多支持者到場卡位,到晚間7點半,主辦方表示,現場已經湧入10萬人。一片國旗海的人群中,閃爍著手機燈光、汽笛聲震耳,而現場擺滿2萬5千張紅色椅子,綿延1公里長,彷彿一條長長的紅龍,但根本不夠坐,場面相當壯觀。

【YouTube連結】Live直播岡山大會師/韓國瑜聚眾人氣高峰 十萬韓粉陸空合體

現場還有一名高齡92歲的老爺爺一早就到第一排卡位,坐著輪椅的老爺爺表示,「我每一場都有到,一定要來為韓國瑜加油,1號凍蒜。」另外,還有民眾隨著現場音樂而揮舞國旗不斷搖擺,現場畫面有如嘉年華一樣熱鬧。

▲▼     韓國瑜岡山造勢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 韓國瑜岡山造勢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 韓國瑜岡山造勢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 韓國瑜岡山造勢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