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大會師/秦楊也來了 隱身人群「一支番仔火」悄挺韓國瑜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主演台灣本土戲劇「台灣霹靂火」的反派角色秦楊悄悄現身在韓國瑜的岡山造勢活動現場,面對記者的採訪相當大方,表示自己就是力挺韓國瑜,秦楊表示自己就是北漂30年的高雄子弟,很可惜沒有把戶籍設在高雄,票無法投給韓國瑜,不過這次到岡山就是要力挺韓國瑜。

▲台灣霹靂火秦楊隱身人群支持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灣霹靂火」藝人秦楊隱身人群支持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面對記者詢問為何會來到現場?秦楊想都沒想就回答,就是支持韓總「做該做的事情、支持該支持的人,那就對了」,秦揚說就是要讓高雄翻轉,不過最近屢屢傳出藝人表態後,遭到網友洗版的情況,秦揚說:「不會吧!大家都是為了讓高雄更好」,還指著現場說有這麼多鄉親都站出來了。

秦楊說自己是高雄長大的小孩,但是已經北漂30年了,還跟記者說:「你問到我的傷心處」,因為他的戶籍已經沒有設在高雄市而是在新北市,代表他無法投給韓國瑜,但是他也呼籲只要是高雄人、北漂的記得要投給韓國瑜,一定要讓高雄翻轉。 

【YouTube連結】Live直播岡山大會師/韓國瑜聚眾人氣高峰 十萬韓粉陸空合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