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爆紅 蘇貞昌讚吳蕚洋:他歌真的唱得很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3日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誇獎最近因為「蜂蜜檸檬」和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而爆紅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歌真的唱得很好!」也讚賞網友有創意,加上音樂搭配更生動,展現台灣自由開放的特色。

台北市長辯論10日舉辦,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五位候選人終於全到齊,但整場辯論亮點卻在無黨籍的候選人吳蕚洋的「蜂蜜檸檬」,他兩度談及蜂蜜檸檬功效,「我會推廣蜂蜜檸檬是因為不捨眾生之苦」,辯論中還突然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讓他在網路討論度報錶。

蘇貞昌13日接受周玉蔻專訪,她讚蘇團隊很有創意,也開玩笑稱蘇貞昌日前搶搭風潮推出的「蜂蜜檸檬食譜」冰塊放太多了。蘇貞昌大笑表示,「我是覺得這次選舉這一趴其實很好,蜂蜜檸檬因為吳蕚洋出名,而且他歌真的唱得很好!」

蘇貞昌說,吳蕚洋爆紅最可貴的地方在凸顯了台灣網友的創意,他說,「他歌真的唱得很好,重點是加上網友的二次配樂,加上鼓聲、配上國樂,最後還有人聲合唱,哇那真的是好有意思,台灣網友的創意、詞曲創作的豐富,這次自由開放社會最好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