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候選人被催繳120元「機上盒費」 不爽拍桌嗆:不會幫我代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每位候選人無不抓緊各種場合拉票,有時候過於忙碌忘記繳錢也情有可原。不過有網友爆料指出,一位里長候選人被催繳後相當不滿,直接衝到櫃檯拍桌大小聲,讓網友感到委屈的po文「現在這是甚麼社會,選里長最大?」

▲▼里長候選人因為被催繳120元去櫃檯拍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里長候選人因為被催繳120元去櫃檯拍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下同)

爆料公社網站一篇文章「被催補繳網路電視機上盒120元,里長候選人怒拍桌『120元而已,又不是一萬二!』」指出,一位里長候選人因被催繳「網路電視機上盒欠費120元」覺得生氣,直接到櫃檯上拍桌怒罵,就算櫃檯人員趕緊解釋但仍無法消除他的怒氣。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聽到,這位里長候選人一走進門市就質問「就欠你120元是欠你多少?」、「就欠120元你怕我跑掉?」、「我選里長很忙耶」、「叫你們店長出來啦!」、「我是欠120元不是1萬2啦」。

▲▼里長候選人因為被催繳120元去櫃檯拍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對於這位里長候選人的行為,網友相當無奈的說「欠錢沒還,來大小聲!這種人選上了也是社會的悲歌......」文中指出,欠錢不分欠多欠少,LINE提醒你要付錢「就在那邊大小聲?」、「現在只是候選人,那選上了~是不是更嚴重了?!」原PO透露,這位里長候選人不僅罵他們不懂的做人,還說「沒多少錢不會幫你代墊?」

▲▼里長候選人因為被催繳120元去櫃檯拍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其他網友看到這位候選人的行為也感到憤怒,留言說「又是那句『叫店長出來』!膩了啦~台詞換一句好嗎?!」、「聽到影片裡面的男子一直『呼喊』著店長,真讓人不禁白眼翻了720度!」、「啊也知道才120元,所以幹嘛不阿沙力繳一繳?」「欠費繳錢天經地義呀~~憑什麼要人家員工先幫你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