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廣西狠女當街「放火燒孕婦」 上半身燻黑表情痛苦攤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百色田東縣一名孕婦驚傳遭人當街點火燒傷,事發當時她面露痛苦躺在地上,上半身被燒黑。因傷勢較重,該名孕婦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搶救,所幸8日晚間11時許順利產下2名女嬰;警方目前已逮捕作案嫌疑人,正著手展開調查。

▲廣西一名孕婦遭人當街放火燒傷,腹中懷有2個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廣西一名孕婦遭人當街放火燒傷,腹中懷有2個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則「懷孕女子被火燒」的影片近日在微博、朋友圈傳開,畫面中可見一名孕婦被人點火燒傷後,表情痛苦地躺在地上。由於上半身遭到火吻,孕婦只能以手肘撐地的方式躺著,微微揮動著雙手祈求救援。

據悉,事發地點為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田東縣皇家一號花園小區附近,該懷孕女子被一名婦人點火燒傷,因傷勢較重,已從田東縣人民醫院轉至右江醫學院附屬醫院搶救並進行剖腹產,當天晚間11時許,兩名女嬰順利出生。

▲該名孕婦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該名孕婦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警方當日發布通報表示,事發後已著手展開調查。田東縣公安局也於9日上午發布警情續報稱,作案嫌疑人因個人積怨而縱火,目前已被抓獲,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孕婦當街遭點火燒傷險釀一屍三命的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網友表示「這是多大的仇啊,縱火燒人」、「天呐,出了事就是三條命啊」、「這種女的良心被狗吃了?」、「不論什麼原因,縱火的就該死刑」;也有網友認為「看著真是心疼,這麼多人圍觀,衣服都燒沒了,也沒人去遮擋下」、「拍的拍,看的看,就沒有一個上去看看孕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