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訊息「渴望跟你合而為一」 人妻怒告老公小三遭打臉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 LINE訊息「渴望跟你合而為一」,人妻怒告老公小三遭打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胡姓男子與陳女相偕出遊,不時傳LINE曖昧對話鹹濕訊息,胡妻發現後將親密對話截圖,控告老公與小三妨害家庭,檢方檢視對話內容,確實有曖昧內容,但除了對話外,並無任何人證、物證,或當場抓到兩人共處一室,全案以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

不起訴書指出,胡妻控訴丈夫與陳女發生多次性關係,涉嫌通姦、相姦,竟在2017年及2018年間一同出遊,並於不詳處所發生多次性行為,告兩人通姦、相姦罪。胡男矢口否認,兩人均供稱是朋友關係,雖胡陳兩人坦承有一起出遊,並沒有發生性行為,至於LINE通訊對話內容,也只是單純聊天開玩笑的,均否認有出軌行為。

檢方調閱對話內容,發現胡男、陳女曾互相傳訊息,「我的身體對你完全不會抗拒,甚至很渴望跟你合而為一」、「我有感受到今天濕的速度比上次快」、「萬一如果真的有拉,當然我們每一次都會乖乖做防護措施」、「有噢!所以跟你做那件事情的時候我覺得感覺很好」、「我想握住妳的手,輕輕的吻妳的唇」、「我有感受到今天濕的速度比上次快」等鹹濕曖昧字眼。

基隆地檢署偵結,雖字眼曖昧,認為內文並未明確交代發生性行為的時間、地點等細節,胡妻也沒有當場逮獲兩人共處一室,也未取得相關毛髮、精液或分泌物,無法憑片面指訴及推測性間接證據,認為兩人有相姦犯行,全案以罪嫌不足為由,獲不起訴處分,可聲請再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