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鄭朝方背心留紅唇印 蔡英文自爆:有次被很胖的人「弄起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10日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進行第一場車隊掃街,晚間則和總統蔡英文一同直播對談。這是蔡英文第一次在候選人頻道直播開講,而眼尖的她在節目一開始時,就發現鄭朝方的競選背心領口上出現「神秘唇印」,讓她回憶自己曾被人「弄起來」。

鄭朝方10日晚間10時30分在臉書直播「朝方的戰鬥日常」,邀請蔡英文擔任節目貴賓,兩人分享在和鄉親面對面時,從菜市場裡最能感受到民眾支持的溫度,也最能了解鄉親的心聲,鄭朝方表示,這些都是最真實的聲音,「和鄉親站在一起,當一個縣民隨時找得到的縣長」是他認為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蔡英文則提到,每次到新竹縣看見鄭朝方都會特別開心,「因為朝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親切、很清新」用一個字形容就是「carry」,很照顧別人的意思。

有趣的是,在直播節目一開始時,鄭朝方就被蔡英文發現,競選背心上留有明顯的唇印,原來是鄭朝方掃街拜票時,被鄉親們熱情擁抱,結果不小心在衣服上沾到紅色唇印,讓蔡英文打趣的說,「那一定是女生喔,這個遭遇比我好多了!」蔡英文回憶過去拜票時,「我有一次被(一位)很胖的人就這樣拉起來、弄起來」,讓她覺得又驚又喜。

鄭朝方的小編則爆料,鄭朝方去尖石鄉的時候,遇到一名力氣很大的原住民女粉絲,直接把鄭朝方抱起來轉三圈,害他被嚇壞了。鄭朝方補充說,「她說她抱我轉3圈,可是也同樣要求我,把她抱起來轉3圈,結果我只轉了半圈…我第2次也有遇到她,她同樣的規格要我把她抱起來再轉的時候,我這次很聰明,我說我們來牽著手繞三圈好了!」逗得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競選背心出現神秘「紅色唇印」。(圖/鄭朝方競選辦公室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競選背心出現神秘「紅色唇印」。(圖/鄭朝方競選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受邀參加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的直播節目。(圖/翻攝自鄭朝方臉書)

▲總統蔡英文受邀參加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的直播節目。(圖/翻攝自鄭朝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