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耳機疑雲 宅神朱學恒強力推薦:「隱形藍芽耳機」

▲宅神朱學恆在臉書發文推薦隱形藍芽耳機            。(圖/記者吳奕靖攝)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文推薦隱形藍芽耳機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公辦政見發表會後,究竟有沒有右耳戴耳機?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文,想推薦一款隱形藍芽耳機「小而輕巧,長久待機,運動不掉,佩戴不痛」,似乎對於陳其邁耳機疑雲是酸味十足,網友讚嘆宅神是神回覆。

宅神在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中貼文,聽完辯論了之後,覺得想喝蜂蜜檸檬呢?網友向您推薦另外一款產品,還附上一張隱形藍芽耳機照片,而這張照片還是從淘寶網頁截圖,這篇文章發文時間是在10日下午五點左右,短短兩個小時內,就有270次分享,還有破千留言。

網友回應,「陳其邁戴耳機被抓到了,聽別人給你意見」、「腰果是吃的,為何要塞耳朵裡」、還有人寫「抓到了,淘寶貨!連接中共網軍無誤!」不過網友意見並非是一面倒,也有人貼出政見會前四人握手照片,特別放大了陳其邁的身影,耳內就有不同顏色,像極是陳其邁陣營所說的是「光影」造成,要求韓粉出來道歉。

但也有網友學起電影賭俠台詞,「電腦分析百分之六十是A係,百分之30是4,百分之10是J,開個6給他,讓他贏莊家100塊」,網友討論熱烈,陳其邁耳機疑雲已經成了話題。

回顧陳其邁陣營對於這個問題的回應,第一時間在政見會後,陳其邁表示「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簡單帶過,但隨後在下午六點四十三分時,先發了一篇新聞稿回應:「大家都很清楚他是醫師,只戴聽診器,從來不會去戴什麼耳機;他耳朵也很正常,辯論時甚至連手機都沒帶。所以是不是有人崩潰,他不清楚。但這個不是事實」,同時表示全程都有錄影直播,也有記者在場內拍照,只要檢視相關影像就能一清二楚。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臉書回應「耳麥疑雲」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臉書回應「耳麥疑雲」 。(圖/記者吳奕靖攝)

隨後又在晚間六點五十四分在臉書發文回應,以「站在看得見城市願景的光明處,破除謠言」為標題來回應整件事情,完整內容如下:

今日政見會,有特定網軍指控我戴耳機所以才表現好一事,是捕風捉影,不是事實。選委會也檢視過錄影帶,四位候選人並沒有戴耳機情形,也願公布全程錄影帶供全民檢視。

我一向信任且追求真實。身為醫師,我只戴聽診器,耳朵也很正常,甚至在政見會會場,我連手機都沒帶。

也因此第一時間,我的回應是「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畢竟現場這麼多位候選人與媒體,有任何疑惑應是當場澄清,而不是透過模糊的轉播影片去散播不實的言論。

對於今天的政見發表會,我不只一兩天用心準備,而是用我數十年來對高雄的深耕和感情去陳述。如果只是因為今天我的表現,就被大量抹黑攻擊,我想對城市發展及相關政策討論、言論自由,不是好的現象。

破除這些來自黑暗的謠言,我們要站在光明處。今天的政見會,期盼在耳朵反光之外,大家能聚焦關注我所提出的政見與城市願景。

面對耳麥疑雲,高雄市前新聞局長丁允恭也在臉書貼文,強調根本就是「瞎扯」,他認為「既然都要瞎扯了,那扯什麼耳機的太沒有創意,乾脆說如下圖好了,也滿貼合現場環境」,所謂的下圖,就是一張光頭上投出紅字,圖中還寫有「利用激光瞄準發送答案」。力挺陳其邁。

▲陳其邁耳麥疑雲,高市前新聞局長丁允恭臉書回應:「瞎扯」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耳麥疑雲,高市前新聞局長丁允恭臉書回應:「瞎扯」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