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男殘忍殺母還性侵屍體好幾天 阿嬤敲門目睹嚇傻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婦女回家找女兒,意外發現對方已被孫子殺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埃多州(Edo)21歲男子塞繆爾(Samuel Emobor)親手掐死自己的母親後,還在公寓內連續性侵屍體好幾天,直到外婆來家裡找她女兒一起去教堂做禮拜,才意外揭發這起人倫慘案。

58歲死者克里斯蒂娜(Christiana Ighoyivwi)的母親加布里埃爾(Maria Gabriel),上月29日上午6時前往女兒家想找對方上教堂時,發現沒有人來應門,她好奇地透過窗戶往裡面偷看,竟然看到女兒死氣沉沉的遺體,立刻嚇得放聲大叫。

加布里埃爾的叫聲驚動了附近鄰居,孫子塞繆爾聽到後立即開門逃跑,但及時被鄰居抓住並交給警察。警方表示,塞繆爾殺死母親後,持續多天和屍體做愛,似乎是以為這樣可以讓他變有錢,目前已將一條沾滿嫌犯精液的褲子帶回警局進行調查,若罪證確定,很快就會起訴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