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警局義工熟知流程!15歲少年弒母棄屍「小動作」擾警辦案

▲▼恐怖少年考低分被罵 竟用刑事課堂知識殺媽媽。(圖/Gail Cleavenger臉書)

▲格雷拉里看似與母親關係良好,怎知竟發生人倫悲劇。(圖/Gail Cleaveng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5歲少年格雷拉里.拉莫斯(Gregory Ramos)因為不滿考試成績不佳被媽媽責備,竟暗夜中勒斃母親,並開車將她的屍體遺棄在一間教堂外的坑裡,行徑十分可怕。此外,他甚至利用在校內修習到的刑法相關知識,試圖干擾警方辦案。一名負責此案的警長表示,格雷拉里完全不像是一般的少年,不但冷酷無情還精於算計,是他職業生涯中,看過排名前三名的反社會者。

綜合美媒報導,格雷拉里因為被媽媽指責考試成績太差,1日晚間趁46歲的母親蓋爾(Gail Cleavenger)睡著後勒死對方,事後再將她的屍體塞入車子內,隨後開著車把屍體丟到家附近一間教堂的火坑內。格雷拉里回到家後,找來兩名17歲的友人跟他一起將案發現場布置的像是被竊賊入侵一樣,並在2日下午報警聲稱,「家裡被竊盜入侵,媽媽被兇手殺害。」

▲▼ 恐怖少年考低分被罵 竟用刑事課堂知識殺媽媽。(圖/福祿喜雅郡警長辦公室)

▲格雷拉里因成績問題與母親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把母親殺害。(圖/福祿喜雅郡警長辦公室)

在調查過程中,格雷拉里數度提供假線索或是干擾警方辦案,被發現有可能是嫌犯後,還謊稱蓋爾虐待他。據悉,他曾經在校內修習刑法相關課程,也曾在警局擔任義工。格雷拉里最後在審訊中坦承犯案,但他不但沒有絲毫悔意,還對自己的「傑作」非常驕傲。他還向相關人員表示,「我把每個環節都組織的非常好。」負責此案的警長表示,在自己的職業生涯裡,格雷拉里是他遇過的反社會人士中,排名前三名的罪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