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atm還戴綠帽!交往3個月借6萬 榨乾後「封鎖+消失」

▲愛情,感情,兩性。(圖/翻攝PAKUTASO)

▲他和前女友交往3個月,借了快6萬給她後卻被封鎖。(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7月中和他前女友在一起,但一個月後他開始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對方突然跟他說要搬回桃園住,還藉口說很忙避不見面,甚至用各種理由不斷地向他借錢,交往的3個月就借了快6萬塊,最後利用完之後直接封鎖他,他將事情經過PO到臉書上才發現,受害者不只他一人,而且已經維持一陣子了。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社團中貼文,他在7月中時,和一個認識了3年多的朋友開始交往,幾周後女生就搬進他家,但沒多久被原PO發現了一些事,又說要回桃園和家人住,「結果是找到新的房子租在中和合宜住宅,根本沒回桃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和前女友交往3個月借了快6萬給她,最後發現根本是愛情騙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他和前女友交往3個月借了快6萬給她,最後發現根本是愛情騙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方不斷以各種理由向他借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之後原PO約她出來見面,她也都以很忙沒空拒絕,還說自己因為生病才沒有接電話,「甚至跟我週轉,這3個月前前後後週轉了快6萬,我知道男女朋友是妳情我願的,如今利用完後全部資訊都封鎖」,原PO在把事情放到臉書上才發現,這個女生已經多次使用同樣的手法詐取財物,感情根本都不是真的。

從原PO和女方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女生表示自己在公司弄丟了15萬元,原PO看到她這麼著急難過地說,「我到底能幫妳什麼,我這個男朋友真的好沒用」,女方立刻不客氣地說,「不然我問你你借我嗎?這樣你覺得有用一點?」最後原PO勉強答應能幫忙2、3萬。

▲他和前女友交往3個月借了快6萬給她,最後發現根本是愛情騙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方聲稱在公司弄丟了15萬元,希望原PO能借她錢渡過難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之後原PO約她出來見面,她也都以在陪家人等理由拒絕,但還是不斷以各種理由向原PO借錢,最後借了近6萬元,避不見面還把原PO封鎖了,誇張的行徑才讓原PO決定將事情說出來,避免更多人受害。沒想到貼文一出,竟有其他網友留言,自己也被同個女生用一樣的手法騙錢,受害者多達3、4人。

網友們看到都覺得原PO的遭遇真的太慘了,「你根本是提款機啊」、「要錢的態度還真差」、「以數名受害者描述的過程跟手段皆如出一轍這點看來,她應該真是個詐騙成性的加害者」、「這女的很厲害,都不直接說借錢但是卻每句都是要挖錢好恐怖」、「原來這種姿色就可以有人養,該說羨慕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