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挽「高雄亂流」!蘇貞昌、陳菊相挺陳其邁 花媽批韓:連神都敢騙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旋風」襲捲下,選戰漸趨白熱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辭去立委身分背水一戰,4日晚間也在三鳳宮廣場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還邀請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站台。陳菊語重心長地表示,高雄選情相當危急,還痛批韓國瑜造假籤詩,「連神明也敢騙」,「或許民進黨做得不夠好,讓你不夠滿意,但在這關鍵時刻,拜託各位鄉親父老站出來,一起守護高雄、守護台灣!」

▲▼力挽「高雄亂流」!蘇貞昌、陳菊相挺陳其邁 花媽批韓:連神都敢騙。(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菊指出「網路假力量對民主政治影響大」,還批韓國瑜造假籤詩、連神都敢騙。(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其邁3日於勞工晚會發表演說,開口的第一句話就為選情投下震撼彈,宣布辭去立委身分全力拚選戰;4日晚間舉辦前鎮後援會成立大會,還邀請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秘書長陳菊南下站台。

陳菊上台後先是感謝高雄各位民進黨立委的努力,接著話鋒一轉,提到她自己雖然北上幫助總統蔡英文推動改革,但近日每周都會回到高雄,看著高雄的變化,心中感受很深,「高雄市是我們台灣民主最『甘心的所在』,但在選戰開打後,這2個月有很大的轉變,跟我認識中,高雄人對抗威權政治、對抗國民黨統治、在民主發展過程中打拼的勇敢,都不一樣。」

▲▼陳其邁11月3日造勢。(圖/陳其邁競選團隊提供)

▲陳其邁3日正式宣布辭去立委,全心投入選戰。(圖/陳其邁競選團隊提供)

「大家都很關心高雄市選情怎麼樣」,陳菊坦言,隨著選戰越打越熱,「高雄好像有一股力量!」她沉痛直言,如今國民黨隨便派個人,利用假消息、假新聞、所有假的東西,就能把打拼了20年的高雄打得東倒西歪,「這種網路、假的力量,對民主政治影響這麼大,全世界都在看!」

陳菊表示,10月31日三鳳宮的假籤詩還藏頭「韓國瑜痛宰陳其邁」8字,隨後被證實是造假,痛批韓國瑜連寺廟都不放過,「連神明都敢騙,對天、對地都說不過去,他們還覺得很自然!我不久前才去台北幫助總統,為的是讓改變更加順利,沒想到高雄竟然會被這股亂流打到東倒西歪。」

陳菊喊話,現在高雄選情已經進入最後、最危急的階段,在這關鍵時刻,希望鄉親父老都能站出來,「民進黨或許做得不夠好,讓你不夠滿意,這都可以檢討,但民進黨守護台灣價值的方向是正確的,拜託在這關鍵時刻,請大家跟我們站在一起,發揮熱情,守護高雄、守護台灣,讓陳其邁接班成功!」

▼陳菊呼籲高雄市民在最後關鍵時刻站出來,「守護高雄、守護台灣」。(圖/記者呂佳賢攝)

▲▼力挽「高雄亂流」!蘇貞昌、陳菊相挺陳其邁 花媽批韓:連神都敢騙。(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