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其邁宣布辭去立委!全力投入高雄市長選戰

記者柯沛辰/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3日晚間造勢時,宣布辭去立委一職,全力投入市長選戰。

「勞動者之夜-勞工後援總會」3日晚間在中華五路上登場,全高雄860個工會,有523位理事長加入陳其邁大高雄勞工後援總會。晚會開始後,立委鍾孔炤、勞動部長許銘春等紛紛到場力挺,預計稍晚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會到場演說。

▲陳其邁宣布辭去立委,全力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圖/取自直播畫面)

▲陳其邁宣布辭去立委,全力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圖/直播畫面)

陳其邁晚間8點正式上台,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背水一戰力拼高雄選戰。他強調,「繁榮高雄市一生志業」,要將「人生最精采歲月貢獻給高雄」。

直播影片在粉專上線後,觀看人數持續維持在6000人,吸引許多網友聲援打氣。

【直播中✨】 高雄勞動者之夜-力挺陳其邁! 我們正在夢時代台糖加油站旁中華五路上,作伙相信高雄②陳其邁!

陳其邁 Chen Chi-Mai 發佈於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