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訪台中花博 大讚林佳龍:保留石虎棲息地值得肯定

▲▼賴清德在林佳龍陪同下參訪台中花博。(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在林佳龍陪同下參觀台中花博。(圖/翻攝賴清德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3日開幕開園,行政院長賴清德下午在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下,到后里馬場園區參觀,他大讚林佳龍,保留石虎棲息地與百年馬場,值得大家肯定及鼓勵。

賴清德在臉書表示,他迫不及待搶在花博開幕第一天欣賞,在參訪過程中,他不僅看到花卉的美麗和爭奇鬥豔,也看到台中市政府的努力,他非常欽佩林佳龍與市府團隊,能在短短的期間內,把花博辦得那麼好。看到很多民眾的稱讚和笑容,從他們的談話與行動,就可證明花博非常成功。

賴清德提到,在舉辦花博的過程中,林佳龍也面臨困難,在開發園區的時候發現一級保育類動物石虎,他將棲息地保留給石虎,又把石虎當作這次花博的吉祥物,兼顧生態保育和行銷;此外,花博展場同時也是百年馬場,林佳龍不僅指定其為歷史建築作文化保存,另又開闢亞太最大、最重要的馬術競賽場地。

賴清德說,我也擔任過市長,瞭解面對上述問題相當困難,舉辦重大國際級活動,時間有限制,絕對不能跳票,林佳龍成功克服此兩大困難,他創造雙贏的能力,值得大家肯定及鼓勵。

▲▼賴清德在林佳龍陪同下參訪台中花博。(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