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台機車竟佔2車道民眾驚閃 警攔查:你這根很長喔!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獨自騎乘機車,不過機車踏板上頭竟然放了5米長之工形鋼鐵,沿途占用2個車道造成後方車輛不敢超前,結果被巡邏員警看到,將他攔了下來,這一查發現這名邱姓男子是賊,讓邱姓男子當場說:「這下大條哇!」

▲邱姓男子騎機車載5米長鋼條在路上跑             。(圖/記者吳奕靖攝)

▲邱姓男子騎機車載5米長鋼條在路上跑 ,佔用車道反讓自己露餡。(圖/記者吳奕靖攝)

巡邏警網在經過小港區鳳林路與中林路的時候,就看到邱姓男子騎車搖搖晃晃,仔細一看其竟於腳踏墊上載著長達5米的工形鋼鐵,由於邱姓男子是橫放鋼條,佔據兩個車道,再加上鋼條很重,用機車載運會造成重心不穩,所以嚴重影響交通行車安全,員警上前盤查。

▲邱姓男子載5米鋼條佔據2車道            。(圖/記者吳奕靖攝)

▲邱姓男子載5米鋼條佔據2車道 。(圖/記者吳奕靖攝)

「先生,你那根很大條喔」,這句話讓邱姓男子很尷尬的笑了,員警隨後詢問怎麼會騎車載這麼長的鋼條呢?邱姓男子不斷向警方辯稱,工形鋼鐵條是一名友人贈送,準備把鋼鐵載去回收場變賣,「你朋友什麼名字?你有經過他的同意嗎?」甚至還跟邱姓男子曉以大義:「麥擱拗了,我看你要拗多久」,邱姓男子每一句回話都被員警打槍,眼見員警完全不相信,這下沒辦法了,邱姓男子說:「賣問咧,我自己招了啦!」向警方坦承是臨時起意行竊而來的。

▲邱姓男子比著鋼條表示是在這裡竊取             。(圖/記者吳奕靖攝)

▲邱姓男子比著鋼條表示是在這裡竊取 。(圖/記者吳奕靖攝)

邱姓男子今年五十歲,有毒品竊盜前科,當場以現行犯將他逮捕,經偵訊後,全案依觸犯《竊盜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