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台灣人在印尼遭判死刑! 涉嫌「運1.03噸冰毒」

▲台南海巡隊11日9時3分及11時30分,分別於曾文溪外4.1浬、青山港外5.7浬處海域,查獲高雄籍2艘「金」字號漁船,違規拖網作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 今年2月7日,印尼海軍從偽裝成新加坡漁船的台灣漁船「順得滿66號」上,查獲1.03噸冰毒。(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名台灣籍嫌犯今年初涉嫌走私1.03噸毒品,遭到印尼海軍查獲,10月30日被印尼巴淡島(Batam)法院判處死刑。這4名男子分別為陳忠男(Chen Chung Nan)、陳金頓(Chen Chin Tun)、黃慶安(Huang Ching An),以及謝來福(Hsieh Lai Fu)。

今年2月7日,台灣警方海巡署提供情報,印尼國家緝毒局與海軍從偽裝成新加坡漁船的台灣漁船「順得滿66號」上,查獲俗稱「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同時還有41個米袋,以及至少4個不同國家的國旗和偽造文件。經過審訊後,巴淡島法院將4人定罪。

據印尼sindonews報導,檢方根據18人的證詞和搜到的物證,向法院將4名運毒犯求處死刑。印尼過去的毒品犯罪案例顯示,只要涉及1公斤安非他命毒品走私,就會被判處死刑。如今「順得滿66號」4名台嫌被判死,近年來遭印尼判死的台灣毒販增至2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