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男高層看病拒掛號! 打女醫生一巴掌「塞錢進胸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大的官威!廣東河源人民醫院日前爆出肢體衝突,一名電視台主任因為拒絕掛號看病,不僅直接闖入診間暴打女醫生巴掌,還把用力把錢塞進對方胸口。事後電視台主任僅暫時停職處分,讓網友忿忿抱不平表示,「祝病魔戰勝主任」。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男病患因不願意花時間掛號排隊,竟直接闖進診間無理取鬧,強行將錢塞進謝姓女醫生的胸口,被拒絕後竟重摑對方一巴掌,力道大到一旁的簾子都飛了起來;接著他又再度強行把錢塞進謝女胸口,可惡行徑讓醫院立刻報警處理。

▲▼廣東電視台高層拒掛號闖診間,還強行把錢塞女醫生胸口             。(圖/翻攝自時間視頻秒拍)

▲廣東電視台高層拒掛號闖診間,還強行把錢塞女醫生胸口 。(圖/翻攝自時間視頻秒拍)

警方到場後,這名男子似乎還不罷休,影片中可見,他依然把錢用力的砸在桌上。經警方調查,這名50歲病患名叫張惠,目前擔任河源廣播電視台發射中心主任,事後被暫時停職處分,也已向謝醫生道歉。

不過這樣的懲處似乎讓廣大民眾十分不滿,網友紛紛表示,這根本是流氓行為,道歉根本不足以懲罰他,「祝病魔戰勝主任」、「手往哪裡塞!不知廉恥!」、「暫時停職處分?道歉?要不要罰三杯酒了事?」、「建議醫院拉黑名單,以後都拒絕醫治這個畜生」、「還好是電視台發射中心,如果是火箭發射中心主任,他是是不是要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