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哥仰頭45度爽躺!高速公路「自動駕駛」 超狂19秒影片曝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推出自動駕駛的功能,但在市區車輛、紅燈多的情況難以使用,唯有高速公路使用此功能較為合適。但有網友目擊一名特斯拉駕駛疑似在高速公路上邊開邊睡的畫面,讓網友全都驚呆。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百萬特斯拉開在高速公路時,裡面的男性駕駛正幣著眼睛仰躺45度,疑似使用自動駕駛後閉目養神,讓一旁目擊的網友直呼,「花300萬可以睡覺」。

▲▼特斯拉哥仰頭45度爽躺!高速公路「自動駕駛」 超狂19秒影片曝光。(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特斯拉哥在高速公路上使用「自動駕駛」後閉上眼睛休息。(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稀奇不是車,是人好嗎?」、「應該切過去幫特斯拉測試一下自動駕駛的XD」、「很好奇,這套自動駕駛系統能禁得起台灣三寶的考驗嗎Xd」、「有錢就能睡到飽」、「醒來 已經準備喝湯了」,也有網友說,「知才是最可怕的 只有人嚇人才是阻止科技進步的主因」、「最危險依然是人,沒事還會找事」。

據了解,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友分階段,在1至3的階段手是不能離開方向盤的,只有第4階段可以完全不用手,但這樣的功能需要再加10萬元選購,不是每一輛特斯拉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