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媽媽失聯1年…淡水警消破門尋人 赫見陽台「白骨陳屍」

▲▼兒子報警協尋母親,警破門在陽台發現母親白骨(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兒子報警協尋母親,警破門在陽台發現白骨。(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警方31日晚間接獲報案,一名男子表示與母親已經失聯逾1年,到住處查訪也無人應門,擔憂可能發生意外,只好請警方協助破門,怎料在警消人員開門後,赫見陽台處竟然有一具白骨,初判死者為53歲的女性,目前全案正在深入調查中。

警方指出,報案的男子表示因故與母親沒有來往長達1年多,近日突想與她聯繫,但電話卻怎麼也打不通,住處大門也深鎖,因此才會報警;初步勘驗現場,死者確認是報案人53歲的母親,屍體已經化成白骨,一旁還擺放著燒炭的炭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兒子報警協尋母親,警破門在陽台發現母親白骨(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