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喝珍奶!16歲少年狠撞等紅燈車 4顆牙、珍珠噴一地

▲▼國中生喝珍奶喝到車禍。(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中生喝珍奶喝到車禍。(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象山日前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名國中學生疑似在騎電動車時,因低頭喝珍珠奶茶,導致未注意前方的路,直直撞上了在路口等紅燈的小車,慘掉4顆牙齒,嘴裡的珍珠也噴了一地,畫面相當狼狽。

據《梨視頻》報導,路上的監視器顯示在23日晚間10點左右,一名未滿16歲的陳姓國中生低頭騎著電動自行車,直接撞上了正停在路口等待紅綠燈的小轎車,所幸事故未造成嚴重後果。

▲▼國中生喝珍奶喝到車禍。(圖/翻攝自梨視頻)

▲▼4顆牙直接掉。(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中生喝珍奶喝到車禍。(圖/翻攝自梨視頻)

「出事司機告訴我們,他下車看到倒地的陳同學,只見陳同學嘴裡吐出一堆珍珠奶茶。」縣交通警察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陳同學在事故中有4顆牙齒被撞掉落,透過事故現場推測,警方猜測陳同學可能是在騎電動自行車時低頭喝珍珠奶茶,喝得太專心,沒注意到前方有車輛,才導致發生這起憾事。

據了解,陳姓國中生未滿16歲,不具備駕駛電動車的資格,且在行駛過程中未戴安全帽,完全無視交通法規,因此必須對遭無端遭殃司機負全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