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街頭演講暖心選民「發光」助選 還碰上「比槍」恐嚇

▲▼羅智強收到選民送的發光手環。(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羅智強收到選民送的發光手環。(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近期在街頭演講,拉近和選民的距離,有暖心選民看他在燈光昏暗下演講不夠醒目,特別製作發光手環送上,讓他覺得非常貼心;不過,他也曾遇過不理性的選民對他「比槍」手勢恐嚇,但是他也不畏懼,仍堅持繼續在街頭演講,接受不同的聲音。

羅智強30日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有一位網友自製發光手環送給他,上面印著「16 羅智強 一路強」,讓他晚上在街頭演講時,戴在手上能夠更醒目;他收到禮物後覺得非常貼心,非常謝謝選民的支持跟鼓勵,他會戴著這個發光手環,繼續在街頭演講跟選民互動。

▲▼羅智強收到選民送的發光手環給他打氣。(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羅智強近期經常在街頭演講和民眾互動,而街頭人來人往難免遇到理念不同的選民,他說,曾遇過一位選民看到他演講時把手伸向他,原本以為是要握手,結果沒想到對方竟然朝著他的頭,對他比出槍的手勢,讓他覺得有一種恐嚇的感覺,之後便到警局報警,警方也在當天就找到人,調查後發現這個民眾是當地的一個慣犯。

▲▼羅智強收到選民送的發光手環給他打氣。(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羅智強表示,在街頭演講會遇到不同民眾的想法,雖然曾遇過恐嚇事件,不過他也不因此畏懼:另外,他也曾遇過選民送水、熱飲給他加油打氣,還有在雨天中送傘給他,希望他不要著涼,接下來,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他也會繼續上街發表自己的政見,網友祝福他「高票當選」、「凍蒜凍蒜」、「小強議員,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