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納家園愛心園遊會 近百攤位11月3日登場

▲▼安納家園愛心園遊會籌募長者照顧居所。(圖/記者翁聖勳攝)

▲梅黛子愛心團體擺攤販售園遊卷,希望協助安納家園愛心園遊會,順利籌募長者照顧居所。(圖/記者翁聖勳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天主教安道基金會投入長者長期照顧,日前募款興建「安納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資金款項尚有缺口,由梅黛子公益團體與嘉義市同濟會以「攜手相連,守護老嘉」為活動主軸,聯合主辦「2018啟動安納,幸福道來」愛心公益園遊會暨捐血活動協助募款,11月3日將在嘉義市建國二村舊燈會區熱鬧登場,期盼藉由愛心園遊會喚起社會大眾對老人長期照顧議題的重視,以及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

▲▼安納家園愛心園遊會籌募長者照顧居所。(圖/記者翁聖勳攝)

活動現場到時候將有80攤位,來自嘉義當地多處愛心店家、企業參與設攤、義剪及推拿外,也包括「兒童碰碰車」及「大型充氣遊戲墊」,還有「大型人偶秀遊行」宛如嘉年華會,還有多樣美食,到時候也有4台趣味大頭照拍貼機,民眾只要憑園遊券截角,並捐贈3張發票,即可獲得現場免費拍攝大頭貼乙次的機會!

主辦單位表示,期盼集結社會大眾力量,順利籌募到所需興建經費。「安納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未來將提供住宿97床(長期照顧35床、養護型62床),用「單元照顧」方式,鼓勵老人家離開床、離開寢室,為他們建立可近性的社會參與活動,以打造舒適的「家」為理念。民眾有意購買園遊券可洽0912-182876謝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