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5萬人造勢!母女支持者蹲地撿垃圾 網讚:韓粉水準真棒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活動,活動晚間7點30分開始後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主辦單位號稱有5萬人到場聲援;警方也表示會場內至少有1.5萬人、場外則無法估計。而且在活動散場後,還有支持者主動幫忙撿拾垃圾,畫面讓網友大讚「真棒,韓粉素質真棒!」

▲▼韓粉好棒棒!母女支持者車陣蹲地撿垃圾 網讚:感動!(圖/翻攝自韓國瑜網軍後援會)

▲韓國瑜5萬人造勢!母女支持者蹲地撿垃圾,網讚:「韓粉水準真棒。」(圖/翻攝自韓國瑜網軍後援會/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見,韓國瑜的造勢活動正在逐漸散場,地上都能夠看見一些垃圾堆積,而許多的支持者則紛紛主動留下幫忙善後,其中還有一對遠從中壢趕來支持的母女也在人潮彎腰清掃垃圾,媽媽表示「從中壢來支持韓國瑜,支持乾淨城市結束後也要把垃圾帶走,高雄加油,翻轉高雄!」

▲▼韓粉好棒棒!母女支持者車陣蹲地撿垃圾 網讚:感動!(圖/翻攝自韓國瑜網軍後援會)

影片曝光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大讚說,「高雄就要高素質,高雄加油!」、「韓迷支持者就是有水準」、「妳們真的好棒喔!好的典範!」、「好讚,高雄人好福氣!」、「加油,讓高雄成為最乾淨、最美麗的城市」、「公民素養好!」、「高水準候選人,高格調的支持者,高雄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