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五月天演唱會!韓國瑜鳳山造勢「5萬民眾」漫出來了

▲▼鳳山造勢晚會,《另一版更高空空拍圖》!(圖/翻攝自韓國瑜網軍後援會)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翻攝自韓國瑜網軍後援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26日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晚會,活動現場大爆滿,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來有5萬民眾參與,人潮漫出會場擠到周邊的馬路、陸橋,到場助講的立委江啟臣,「還以為是來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據了解,現場擺設1.6萬張椅子,幾乎擺滿活動現場,但進場民眾超乎預期,主辦單位又臨時加到2萬張,但又立刻坐滿,活動場地旁的維新橋老早就有民眾在高點卡位,活動開始半小時,人潮漫出經武陸橋與附近街道,車輛無法通行,附近約1公里的道路一度癱瘓。

這次的造勢晚會,也有別於傳統國民黨造勢場合,沒有黨內天王、大老站台,由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與前立委林國正擔任主持人,由青壯派立委柯志恩、王育敏、江啟臣及蔣萬安等人輪番助講。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記者吳奕靖攝)

江啟臣說,現場看到那麼多人,「還以為是來到五月天的演唱會,今天就是韓國瑜的演唱會!」晚會壓軸,由王金平陪同韓國瑜一同大進場,持者熱情簇擁下,群眾不斷高喊「韓國瑜凍蒜、王金平加油」口號,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韓國瑜說,偉大的高雄巨人要睡醒了,大家要一起寫下偉大的一頁,讓他用一瓶礦泉水也可以打贏市長選舉,向全世界證明高雄是民主聖地。

王金平說,「韓流」已經形成不可擋的趨勢,支持韓國瑜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他也說,雖然有人說韓國瑜只有空戰、沒有陸軍,但事實上,今晚成立韓國瑜之友會後,所有民眾都是韓國瑜的陸軍部隊。

林國正表示,這是一場試驗,在大高雄地區要和執政超過20年以上的民進黨打對台,在大鳳山、大旗山、大岡山地區舉辦3場大型造勢晚會,預計要衝到4萬人次,但今晚首場晚會已超出預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