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最掛念她何時嫁!朱領隊女兒「靈前交換戒指」:爸,一路好走…

▲▼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為讓爸爸不再掛心,朱永照女兒決定在靈堂交換戒指。(圖/翻攝自朱永照大女兒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卑南國中24師生在領隊朱永照的帶領下,前往韓國進行教育交流,沒想到返程回台東時搭上普悠瑪6432次,遇上翻覆意外,領隊不幸罹難。朱永照的大女兒25日在臉書上宣布,因為父親生前最在意她何時出嫁,所以決定在27日功德法會之前,在靈堂舉辦交換戒指的儀式,「讓爸爸不再掛心一路好走…」

領隊朱永照於本月17日帶著卑南國小20名師生赴韓,交流團返台後,一行人搭乘普悠瑪6432次列車要回到東部,卻意外發生翻車事件。大女兒得知父親離去的消息後相當難過,簡短在臉書表示,「我爸離開人世了,目前正在去宜蘭帶爸爸的路上,都有接到大家的關懷,但我真的沒力氣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朱永照大女兒歡迎親友來看看爸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大女兒於24日晚上6點7分再度發文,告訴各位親友,她父親的靈堂就設在台東市立殯儀館,告別式則是29日,並說爸爸生前最在意大女兒何時出嫁,所以她和男友會在27日的功德法會前,在靈堂舉辦交換戒指的儀式,「讓爸爸不再掛心一路好走」;她也說,如果親友有空,隨時都可以來看看爸爸。

好友和臉書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鼓勵她,「保重,節哀,希望朱爸爸一路好走」、「只要記得就永遠活著」、「爸爸一定會很開心,完成他的心願」、「朱家女兒很好,你爸爸是個漂亮的男子漢,不會計較的,祝平安」、「父親的愛—如他的名~永照!永遠照耀永遠溫暖」。

推薦閱讀:

►普悠瑪司機14秒說3次:6432呼叫! 檢查員「你就盡量這樣開厚」後翻車

►獨/台鐵呼嚨家屬! 賠償金60萬→40萬「還要拿收據報帳」

►普悠瑪完整43分鐘通聯曝光 司機4分鐘前關閉ATP調度員回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