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開車敷面膜 網友笑噴活得太精緻!

▲司機敷面膜。(圖/翻攝微博)

▲司機敷面膜。(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輛車身印有「浙江臨海古城汽車出租公司」字樣,在網上出名,因這名身穿制服的司機敷著面膜在開車。而這名注重保養的司機稱,等紅燈時,被旁邊出租車的乘客拍下照片,不久後就在網上瘋傳,網友笑說:「活得太精緻!」。

據浙江臨海古城交警中隊表示,這名出租車司機今年25歲,名叫陳毅群,此前在外地作化妝品代購,對面膜、護膚品頗有研究。當事人表示,他20歲以後開始注重保養,基本兩三天敷一張面膜,前幾天因班次顛倒,導致作息不規律引起皮膚過敏,長了不少痘痘。

據當事人稱,19日6點30分左右,開著車一時沒生意,在去加油的路上,想起包裡有一片藥用面膜,對緩解臉部過敏有幫助便敷在臉上,不料在等紅燈時,他注意到旁邊出租車上的乘客對自己又笑又拍,趕緊關窗。不久後照片就在網上瘋傳。

警方22日表示,出租車司機在工作時不宜敷面膜,因有突然掉落的可能,會對駕駛人視野造成影響,帶來安全隱患。不過,對駕駛員貼面膜開車的行為尚無法律約束,一般以批評教育引導為主。目前司機已被他所在單位處以停運3天。

▲司機本人。(圖/翻攝微博)

▲司機本人。(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