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大暴走!時速飆破190km 屁孩自拍影片外流反成鐵證遭逮

▲▼沿海公路,公路,高速公路,國道 。(圖/pakutaso)

▲嫌犯趁凌晨高速公路上沒有其他車輛,竟然一路飆破時速190公里,十分危險。(圖/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一名男子後藤拓野1月1日凌晨2時40分左右以時速190公里的超高速,在橫濱市鶴見區扇島的首都高速公路海岸線駕車狂飆,期間還將飆車時的儀表板拍下,事後將影片傳給好友們並附文寫到,「跨年大暴走」、「海岸線狂飆」等字眼,十分囂張。友人收到後藤的訊息後,嚇得趕緊報警,事隔10個多月,警方終於在23日將後藤以違反道路交通法逮捕歸案。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高速公路交通警察隊表示,後藤2017年12月31日晚間10時左右,在東京都內租用一輛汽車,隨後便在東京都內與神奈川縣內奔馳了約6個小時。元旦當天凌晨2時40分左右他獨自一人開車行經橫濱市見區扇島的首都高速海岸線,期間卻不顧時速80公里的速限,一路狂飆到190公尺,整個過程還用手機拍下儀表板與前方擋風玻璃,以證明自己的「豐功偉業」。

後藤事後將錄下長達1分半的影片傳給到LINE的朋友群組中炫耀,並寫道,「跨年大暴走」、「海岸線疾走」等字句,群組中的其中一人看到影片後嚇得趕緊報警處理,並提供證據影片,高速公路交通警察隊才正式投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