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狂毆3hrs!軟禁學弟「勒昏再搶錢」 高中屁孩:他們沒禮貌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 3名高中生軟禁2名學弟後瘋狂毆打。(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3名18歲高中生因為看不慣2名學弟「沒禮貌」,竟將他們強行拉到一處套房將人軟禁,持續毆打,甚至狠狠勒住他們的脖子,讓其中1名無辜學弟陷入昏迷後,再搶走他們身上的錢財,日前遭到警方逮捕。

綜合韓媒報導,這3名高中生涉嫌於7月16日晚間約11時,在益山市中央洞一處套房圍毆2名17歲學弟。他們將學弟帶到套房中,將手腳以繩索綑綁後,以衣架用力抽打,再狂勒其中1人至昏迷,暴行持續長達3小時。學弟昏迷後,這3名高中生還搶走他們身上共多達10萬2500韓元現金(約新台幣2794元)。

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將3人逮捕到案。其中一名主要施暴的嫌犯供稱,「因為學弟們沒禮貌,想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遭警方依共同傷害及恐嚇罪嫌聲請羈押,其餘2名嫌犯則依相同罪嫌立案;但由於加害者及受害者皆未達成年標準,警方無法公開太多細節。

由於近來校園霸凌事件頻傳,這起案件透過媒體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就算是青少年也應該嚴厲懲罰」、「現在十幾歲的孩子已經不能當成小孩看待了」、「想到要生小孩就會很擔心他以後被霸凌」、「如果不嚴加懲罰,這些人未來會變成社會的毒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