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豐光選後接任北市副市長?柯文哲:吼!我怎麼不知道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首都台北市選情激烈,不過現任市長柯文哲民調仍遙遙領先,傳出見大局已定,開始著手下屆的內閣人事安排,副市長的部分將由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出任,對此,柯文哲19日否認,「吼!為甚麼全天下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柯文哲19日出席生命美學活動,針對邱豐光接任副市長傳言,柯文哲無奈表示,怎麼每天都在媒體聽到我的人事消息,「你們是聽誰講的!是哪一個網路媒體!」接著快閃離開。邱豐光方面,也向《三立新聞網》透露,「沒有這回事」。

邱豐光曾任台北市警察局長,但因世大運維安表現不佳,遭內政部「明升暗降」,至警政署擔任副署長。當時,柯文哲還為此槓上中央,「不恰當也沒有尊重我」,直言「被偷襲」;而今,據《上報》報導,柯文哲已著手選後的內閣人事安排,新任副市長就是邱豐光。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1年多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曾說,柯文哲若連任,需要一個有能力可以做好治安的副市長,而邱豐光就是最好的人選,邱豐光看似遭拔,但其實也就要屆齡退休,柯文哲早對他另有安排,未來將讓他侯友宜模式進入市府擔任副市長;此外,2018若柯文哲若順利連任,在治安上勢必需要一個有能力打擊犯罪的副市長,甚至若2020要選總統,邱豐光也會是柯文哲的得力助手。

▼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圖/資料照)

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警察局長邱豐光。(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