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徐欣瑩駁斥「沒有團隊」一說 13教授站台支持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徐欣瑩競選總部成立,13名教授到場支持站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14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13位來自包括台北、宜蘭、新竹甚至高雄的大學教授專家組成的顧問團強力站台,浩大的場面氣氛熱烈。徐欣瑩表示民眾的熱情還強過上午的豔陽,讓她非常非常感動,欣瑩背負了新竹縣民老中青三代的期盼,不看藍綠,只看是否符合公眾利益,未來徐欣瑩絕對會積極奮鬥,大家團結一起打造欣欣向榮、心滿意足的新竹縣。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徐欣瑩競選總部成立,13名教授到場支持站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這次為徐欣瑩站台宣講的除了科技後援會長,前友訊執行長蕭蕃,以及姊妹後援會長前新竹縣副縣長徐柑妹之外,還有13位來自全台各大學的教授顧問團,以專業領軍的獨特陣容特別引人注目。顧問團團長陳春盛教授致詞指出,徐欣瑩是專業的土木工程博士,最知道新竹縣的需要,新竹縣以往缺乏交通、教育資源,看到她努力在中央為我們爭取,這二十多年來始終如一。

陳春盛表示,徐欣瑩的努力不只讓顧問團的教授群都深受感動,她在竹科工作的碩士班同學甚至主動辦留職停薪來當她的義工,因此顧問團成員,每個人都是各領域的專家,將在交通、醫療、防災、都市規劃等等領域,用頂尖的專業給徐欣瑩最大的支持。徐欣瑩當過全國最高票立委,他代表教授顧問團,在這裡懇求大家,幫她催票,希望她這次能當上全國得票率最高的縣長。

徐欣瑩致詞說,我們要擺脫新竹20多年來的舊政治,但外界有很多人一直刻意說徐欣瑩沒有團隊,但是現在台上有有各領域的精英,最強的教授群,還有新竹歷屆的各局處首長、前正副縣長,以及企業界優秀的企業代表,這些人都是徐欣瑩最佳的團隊。此外各黨派的議員都是我的好朋友,也都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成立大會,所以未來在議會也有很多好朋友或是過去議會的老同事來相挺,推動縣政的成效絕對令人刮目相看。

徐欣瑩表示非常非常感謝這麼多鄉親好朋友們在烈日高照還熱烈的在大太陽下曬了兩個小時,她深刻感受到大家的期盼,一定會用盡全力,一生懸命的不負所託,再次創造新竹奇蹟。

徐欣瑩競選辦公室教授顧問團隊名單:

1.劉玉山教授:現任大華科技大學副校長,大華科技大學院長
2.王慧君教授:現任 大華科技大學主任秘書、曾任大華科技大學系主任
3.曾正雄教授:曾任 大華科大學務長、主任秘書
4.高書屏教授:現任 中興大學土木系主任
5.洪本善教授: 曾任 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系主任
6.葉大綱教授:現任 台北大學通識中心主任
7.何春玲教授:現任 高苑科技大學學務長
8.陳春盛教授:曾任 交通大學工學院副院長,健行科大副校長,立德大學校長
9.黃立信教:現任 國防大學教授
10.崔國強教授:現任 宜蘭大學教授
11.余艇教授:現任 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系教授
12.羅佩禎教授:現任 交通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
13.林國瑞教授:現任 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系副教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