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勢力滲透高雄選戰? 韓國瑜用「火星人」例子幽默回擊

▲▼       韓國瑜      。(圖/記者宋德威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 。(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及管碧玲等人13日痛批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大幅報導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質疑「中國勢力透過不同力量滲透台灣」,對台灣「侵門踏戶」,呼籲鄉親一起用選票保護台灣。對此,韓國瑜則回應,「要是韓國瑜民調6成、陳其邁4成就會說月球人來了,搞不好下次7比3就是火星人來了」。

劉世芳、管碧玲13日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站台時,痛批韓國瑜蓋摩天輪、設賭場、挖石油等政見,更認為央視大篇幅報導韓國瑜,儼然是「中國勢力滲透」,簡直侵門踏戶,呼籲勇敢的台灣人要用選票教訓中國和國民黨。

對此,韓國瑜笑回,「韓國瑜、陳其邁五五波,就說中國大陸勢力進來滲透;韓國瑜6、陳其邁4,就會說月球人來了;韓國瑜7、陳其邁3,就會說火星人來了,隨便他們講,一切交由高雄市民作裁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